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涉险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8:3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19日讯在今天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比赛中,中国女排经过五局苦战,以3:2涉险战胜欧洲黑马阿塞拜疆,取得两连胜。

  首局,阿塞拜疆先发制人以25:21取胜。易地再战,中国队凭借着多次漂亮的防反进攻,将比分差距拉大。阿塞拜疆尽管一度将比分追成15平。关键时刻,杨昊的三次强攻得手帮助中国队以25:23扳回一局。

  第三局,激战再次上演,双方一度打成21平。关键时刻,阿塞拜疆依靠一个具有争议的拦网得分以25:22拿下第三局。第四局比赛再次进入了僵持阶段,凭借稳定的一攻和精彩的拦网,中国队以25:21拿下第四局。决胜局,中国队在开局不利情况下,稳扎稳打,最终以15:13拿下第五局,以大比分3:2艰难获胜。

  另外一场比赛中,俄罗斯女排以3:1战胜泰国女排同样赢得两连胜。明天下午,中国女排将迎战本组实力最强的俄罗斯女排。(冈山)编辑:栾晓磊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