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客场0比0逼平上海申花沈足上海滩全身而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8:03 沈阳网-沈阳晚报

  

尽管上海申花队拥有拉米雷斯、杨克尔、李玮峰等若干大腕球员,但客场作战的沈足小将们却凭借顽强的斗志让对方在94分钟的比赛里颗粒无收,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中,沈足在缺少陈涛、汪强两员大将的情况下以0比0逼平阵容强大的上海申花。

  在昨天的比赛中,沈足中的陈涛由于前一段时间连续代表国家队比赛,其间还参加了中超补赛,体力出现了严重透支,因此,在这场艰巨的比赛中,陈涛并没有被主教练库夫
曼派上场,这严重影响了沈足在前场的攻击力。同时,后防中坚汪强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严重,也缺席了本场比赛,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削弱了沈足的后防实力。

  不过,即便如此,此次上海滩之行,沈足仍丝毫没有放弃,在与

申花队的对抗中,沈足队员表现得近乎英勇。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6分钟时,申花队前锋杨克尔与沈足防守队员王锁龙在拼抢时纠缠在一起,随后发生肢体冲突,双方都有攻击对方的动作,主裁判孙葆洁及时劝阻,防止事态扩大,并向两人出示了红牌,杨克尔与王锁龙双双被罚下。在随后的比赛中,战斗更加惨烈,沈足的中场核心李振鸿和另一名队员王家铎都因为受伤严重而下场。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沈足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最终没有让申花队攻破城池,能够在上海滩拿回1分,这对于缺兵少将的沈足来说已经是相当不易的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