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疑似“药人”琼斯要挨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7: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美媒体披露其药检呈阳性———

  本报讯(记者宋曦)直到今天,被查出服用兴奋剂的美国短跑名将加特林还没收到国际田联最后的“罚单”。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日前报道,美国女飞人琼斯在6月份印第安纳波里斯举行的美国国家田径锦标赛上药检不过关———A瓶检测呈阳性。

  此前,虽然美国女飞人琼斯曾经饱受巴尔科实验室兴奋剂丑闻困扰,但这名5枚奥运奖牌、3枚奥运金牌得主从来没有被查出使用过兴奋剂。这次的美国国家田径赛上,琼斯是第一次被揪出了狐狸尾巴。前不久她还受到了前教练格拉汉姆的牵连,黄金联赛柏林站的比赛中因为曾经被格拉汉姆执教,她被组委会拒绝参赛。苏黎世站虽然没有拒绝她参赛,但表示任何服药的选手都逃不过检测,而琼斯宣布因“个人原因”退出此站比赛,回到美国。随后美国国内就传出琼斯药检不过关的消息。不过,琼斯是否服用兴奋剂目前尚不能定案,因为尚未进行B瓶样品的检测。而飞人琼斯也表示将尽自己最大努力以证明清白。

  (短信代码:42030702)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