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战梦七少输当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7: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首场比赛中落败的中国队将在今天迎来本次比赛的第二个对手“梦七”。后者在昨天的比赛中以111:100击败了波多黎各,显示了强劲的攻击力。对于刚刚在广州以73:119惨败给对手46分的中国队来说,今天的比赛也就是少输当赢。也许将比赛当成练兵,对于中国队来说更加现实。

  和广州的比赛相比,中国队最大的改变是拥有了姚明和王治郅。在广州的比赛中,
由于受伤,“明郅”都没有登场亮相。不过从昨天对阵意大利队的比赛看,“明郅”的复出并不能彻底改变中国队和美国队的力量对比。中国队想要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得漂亮除了姚明要正常发挥外,外线队员还必须要及时找到手感。

  为了备战中国队的比赛,美国队也将做出一个改变。美国队的三队长之一安东尼表示:“波多黎各和中国队是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因此我们会采用不同的阵容,不同的战术。中国队由于姚明在内线的控制,威力非常强大,这和波多黎各在比赛中的战术都是不同的。明天对阵中国,我们将采用完全不同的战术。” (短信代码:42030703)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