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路川军主场同奏凯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5: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昨日是成都球迷的节日,两路川军均在主场高奏凯歌,成都五牛队在主场3∶0完胜北京宏登,成功复仇第一阶段客场败给对手的一箭之仇;新川足则完成了自己在主场的六连胜,两粒点球让客场作战的范志毅俯首称臣。

  五牛保住冲超希望 由于对手曾经制造了五牛队本赛季最大的客场失利,所以这场比赛也被五牛将士视为“复仇之战”。五牛队取得一个几乎完美的开局:第5分钟,伊马科的
头球就为成都五牛取得领先。1分钟后,伊马科再次头球破门,可惜这一次越位在先。易边后,五牛队继续狂攻对手球门。第65分钟,超级替补李国旭在上场仅3分钟就为五牛队以一记补射将比分改写为2∶0。补时阶段,王羿远射将比分锁定在3∶0。五牛队获胜后升至第4位,还落后排名第2的浙江绿城9分,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仍然还有一丝冲超希望。本轮中甲其他场次结果为:上海康博0∶0湖南湘军、延边1∶2河南建业、青岛海利丰1∶1南昌八一、广州医药5∶1山西路虎,浙江绿城3∶1江苏舜天。

  新川足升至南区第二 上半时比赛中,新川足犀利的进攻在10分钟内接连获得两粒点球,王鹏、滕彬先后建功,帮助新川足在上半时就锁定了胜局。体能下降的两支球队在下半时陷入混战,苏州趣普仕抓住新川足防守漏洞,将比分扳为1∶2,但为时已晚。新川足获胜后升至南区第2,而苏州趣普仕则彻底失去了晋级决赛的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