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世锦赛今日揭幕 中国男篮不敌意大利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5:0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札幌8月19日电(特派记者 谢湖伟)第15届男篮世锦赛今天揭幕,今晚在扎幌进行的D组比赛中,中国队出师不利,以69:84败给了欧锦赛第九名意大利队。

  上半时中国队发挥正常,进攻中姚明、王治郅、易建联轮番上阵,控制了篮下,防守中国队也比较积极,意大利只能凭借三分球与中国队周旋。第三节,意大利的三分球更加精准,而中国队因体力下降,防守不到位,比分被对手拉开,最终落败。

  姚明上场30分钟,拿下了30分9个篮板,但他的出色发挥未能挽救中国队。王治郅10投1中,得到8分,易建联9分9个篮板。意大利三分球25投13中,命中率超过50%。

  中国男篮明天迎战世锦赛第二个对手美国“梦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