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新球场险些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4: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孙俊毅) 英超疯狂开幕!昨晚进行的新赛季首轮7场英超共打入22球,除了谢菲联1比1逼平利物浦以及维拉1比1逼平阿森纳两场冷门外,其余5场比赛进球均超过了3个。

  阿森纳在酋长体育场的首场英超比赛就险些翻船。第55分钟,维拉后卫梅尔贝里利用莱曼出击失误头球破门。比分落后的阿森纳随后疯狂反攻,17岁的小将沃尔科特也被温格派遣上场。第83分钟,阿森纳的狂攻终于得到回报,吉尔伯托·席尔瓦大力抽射将比分扳平。

  另外几场比赛中,西汉姆和升班马雷丁都上演了逆转好戏,前者以3比1战胜查尔顿,后者则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3比2战胜米德尔斯堡。此外埃弗顿主场2比1战胜沃特福德,纽卡斯尔2比1战胜维冈,朴茨茅斯3比0大胜布莱克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