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洛斯再助不来梅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4: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孙俊毅) 新赛季第二轮德甲联赛昨晚拉开战幕,主场作战的夺冠热门不来梅和首轮一样,再度上演逆转好戏,以2比1击败勒沃库森,而逆转功臣是首轮均有进球的克洛斯和阿尔梅达:第15分钟,勒沃库森利用点球首开纪录;第27分钟,世界杯最佳射手克洛斯为不来梅扳平比分;第77分钟,阿尔梅达将比分反超为2比1。

  另外4场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1比1战平美因茨;柏林赫塔主场4比0狂胜汉诺威96;沙尔克04客场1比0战胜亚琛,后者遭遇两连败;法兰克福0比0与沃尔夫斯堡握手言和。在昨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纽伦堡1比0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而卫冕冠军拜仁将于今晚迎战客场挑战波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