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再胜达赫迪 小丁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4: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王智) 北爱尔兰杯拉开了新的英国斯诺克赛季,神奇小子丁俊晖昨晨继续在这项比赛中高歌猛进,他以5比1击败爱尔兰人肯·达赫迪,跻身四强,他的下个对手将是名将斯蒂芬·李。在去年的北爱尔兰杯上,丁俊晖第二轮就输给了亨德利。

  丁俊晖去年在大师赛和中国公开赛上两次击败达赫迪,其中在中国公开赛更是6比0剃了达赫迪的光头。本场比赛头三局,丁俊晖以2比1领先,第四局成了比赛的转折点。达赫迪赛后承认:“丁是一名出色的选手,他把本来应该是2比2的比分,改写成了1比3。”此后的比赛就没了悬念。

  世界斯诺克职业联盟有两套排名系统,一套是两个赛季相加的总积分,一套是年度临时冠军积分。取胜本场比赛之后,丁俊晖至少可以得到3200分的积分,这样他的年度临时积分将达到16975分,肯定超越亨德利,跃升到第六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