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险胜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3:5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黄德强)中国女排继在首轮比赛以3:0大比分战胜泰国队取得开门红之后,昨天她们遭到欧洲黑马阿塞拜疆的顽强阻击,不过女排姑娘最终还是依靠顽强的拼搏精神以总比分3:2艰难取胜。

  首局比赛中国队明显没有适应阿塞拜疆硬朗的打法,开局之后一直处于落后,加上年轻队员发球频频失误,因此很快就以21:25败下阵来。第二局中国队通过调整慢慢找到状
态,以25:23艰难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变得异常激烈,场上双方出现了多次精彩的防反救球,不过由于主裁判在局末时的几次误判,中国队以22:25输掉了第三局。

  不过,女排姑娘们并未受到裁判连续误判的影响,相反激发了她们的斗志,在第四局依靠多变的进攻路线加上稳固的防守很快以25:21将总比分扳平。随后,中国队一鼓作气以15:13拿下决胜局,艰难的取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中国队在今天又将迎战老对手俄罗斯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