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杰斯杯网球赛辛吉斯击败库兹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3:3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蒙特利尔当地时间8月18日,总奖金为134万美金的WTA一级赛事罗杰斯杯八强战全部结束,瑞士公主辛吉斯经过1小时34分钟的激战,以7∶6(4)、6∶3艰难击败前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将和俄罗斯新星查克维塔泽争夺下半区的决赛权。

  本赛季辛吉斯和库兹涅佐娃已经有过两次交手,两人各胜一场打成平手,辛吉斯在多哈赛获得了胜利,而库兹涅佐娃在迈阿密赛成功复仇。这场比赛开始后,两人在第一盘上
演了破发大战,互破对手三个发球局之后,比赛进入抢七,辛吉斯以7∶4拿下第一盘。不过进入到第二盘之后,辛吉斯基本上控制了场上的主动,虽然库兹涅佐娃破了公主一个发球局,但是辛吉斯先后三次破发成功,相对轻松地以6∶3拿下第二盘。

  获胜的辛吉斯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俄罗斯新星查克维塔泽,后者经过一番鏖战,以7∶6(3)、7∶5艰难淘汰了以色列天才少女皮尔。由于高排位的种子选手已经纷纷出局,辛吉斯很有可能继意大利电信杯之后捧起复出之后的第二座冠军奖杯。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沙皇”的妹妹萨芬娜以6∶1、6∶0横扫

澳大利亚老将普拉特,而伊万诺维奇以两个6∶4击败了斯雷博尼克,两人将争夺上半区的决赛权。在双打比赛中,在罗杰斯杯女双的8强战中,中国的黄金组合郑洁/晏紫遭遇到了“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和俄罗斯女猛将佩特洛娃的联手复仇,结果以4∶6、6∶3、4∶6不敌对手,无缘冠军的争夺。(小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