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EC杯围棋赛孔杰、周鹤洋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3:3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长春8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19日,第12届NEC杯围棋赛在长春赛区完成了两场角逐,孔杰、周鹤洋先后爆冷负于对手,被淘汰出局。

  率先进行的是孔杰七段与周睿羊四段之间的较量,孔杰执黑先行。面对年仅15岁的“国少剑客”周睿羊,经过90分钟的对弈,孔杰最终中盘认输。随后进行的是周鹤洋九段与邱峻八段的对决,昨天还宣称世界冠军对自己指日可待的周鹤洋,在中盘便告负。

  邱峻的下一个对手是古力与黄奕中之间的胜者,周睿羊的下一个对手是彭荃与刘世振之间的胜者。

  NEC杯围棋赛是中国围棋协会、NEC主办的一项快棋赛。本届比赛将陆续在6个城市进行,目前,成都、苏州、长春三个赛区的比赛已经结束,剩下的三站比赛将在青岛、深圳、杭州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