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雷罗破豆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3:34 都市快报

  昨天在辛辛那提大师赛1/4决赛后,以2∶0击败神奇小子纳达尔的费雷罗,又重新回到网球焦点。

  最近这两年,曾经的红土好手费雷罗只在作为莎拉波娃“绯闻男友”时被媒体关注,在绯闻男友替换成罗迪克后,费雷罗重新变得“默默无闻”了。但昨天这个过气明星的表现让人想起他毕竟是曾经的No.1。首盘费雷罗接球时不慎伤到右膝,但他坚强地将比赛拖进
“抢七”。“抢七”中纳豆失误连连,费雷罗以7∶2取胜。次盘费雷罗取得5∶4领先时,比赛被大雨打断,得到喘息的纳达尔将比赛再度拖进“抢七”,结果费雷罗再以7∶3取胜,挺进4强。

  在过去15次经历中,只要费德勒和纳达尔同时参赛,他们就一定不会让冠军属于第3个人。自2005年澳网之后,这种局势到昨天终于被打破。

  (记者钱卓君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