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鲍威尔再平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3:34 都市快报

  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在休战一个月后在苏黎世再度开赛,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昨天跑出9秒77,再次平了由他本人保持的男子100米世界纪录。

  身边少了老对手加特林,发令枪响后鲍威尔在起跑阶段就取得优势,最终轻松取得冠军,顺带还平了世界纪录。去年6月14日,鲍威尔在雅典举行的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上以9秒77打破了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今年6月20日、还有昨天,鲍威尔两度跑出这个成绩。

  加特林也曾经平过这个纪录,在他深陷禁药丑闻后,鲍威尔第一时间站出来声明自己清白。美国《华盛顿邮报》昨天又捅出女飞人琼斯在6月份的美国国家田径锦标赛上的药检A瓶检测呈阳性,看来田联的反兴奋剂任务真是任重道远。

  (记者钱卓君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