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大美女狂捧奥兰多 强外援报以两粒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3:34 都市快报

  第30分钟,马成罚出任意球,奥兰多在门前把球蹭进,1∶0。第35分钟,沈刘曦助攻堤科,后者大力抽射得手,2:0。上半场补时阶段,尹优优为舜天扳回一球。第64分钟,王宏有传中,奥兰多飞身鱼跃冲顶,3:1。

  在一场没有退路的比赛面前,浙江绿城抵达了胜利的彼岸。比胜利更让人喜悦的,是奥兰多和球队一起寻找到了比赛的感觉。这对于处于冲超关键时刻的绿城来说,是个让人
兴奋的信号。

  美女做晕倒状

  “奥兰多!奥兰多!”在主席台边的看台上,3名身材高挑的金发美女大声地叫喊着奥兰多的名字,这成了球场之外一道非常靓丽的风景线,还惹得边上的球迷纷纷往这边观看。

  原来这3个前来助阵的老外美女是奥兰多的好友。或许是有了这份动力,奥兰多在比赛中“动物凶猛”,异常兴奋的他有一次甚至硬是带球从对方5名防守队员中强行突破成功。奥兰多从上场那一刻起就不知疲倦地奔跑,而且还为绿城打进了两个非常漂亮的进球。进球后的奥兰多跑到场边向球迷敬礼致敬。

  比赛结束前绿城主帅王政把奥兰多换下,并让他享受单独的掌声,全场球迷起立高喊奥兰多的名字,3名美女更是干脆冲到看台边,发疯似的喊着“奥兰多”。奥兰多挥手回应,三美女做幸福的晕倒状。

  前段时间堤科是绿城的头号杀手,奥兰多更多的是协助前者进球。但从上半场

足协杯半决赛打大连实德开始,奥兰多的状态开始提升。“奥兰多就是一名情绪型球员,现在他作为射手的渴望非常强烈,这对于球队绝对是好事。”王政开心于奥兰多的复活。赛后不断地被球迷拉住签名的奥兰多已经开始憧憬下场比赛:“客场打广州,我还要进球!”

  逐步走出低迷

  奥兰多找到了状态,其实现在整个绿城都已经逐步走出此前的低迷。“经过大半个赛季的磨练,现在球队各方面的配合上都有了一定的改进。正因为有了上半赛季起伏的磨练,有了对延边、上海康博、北京宏登、湖南湘军不胜的经历,才有了球队今天的表现。”昨晚绿城在风雨后终于见到彩虹,王政也感叹球队终于摆脱了此前的颓势。

  相比于此前在弱队身上的翻船,昨天比赛开始后,绿城就用必胜的气势控制了全场的节奏,这也是王政认为能够拿下比赛的最主要原因。即使在意外丢掉一个球后,绿城在下半场仍然按照赛前的部署完成了比赛,而不是像以前那样,丢球后就常常自乱阵脚。内部的总结、堤科的回归以及磨练后的成熟,都让绿城回到正轨。(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