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队主帅里卡尔卡蒂认为与中国男篮打得艰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3: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札幌八月十九日电尽管在男篮世锦赛首场与中国队的遭遇战中以较大比分优势获胜,意大利队主教练里卡尔卡蒂赛后仍认为,这场比赛打得比较艰苦。

  他表示,在赛前准备时,意大利队便预想到这场比赛会打得很艰苦,而在赛场上也果然如此。按照我们的战术安排,即便场上发生一些情况,也能够从容应对。比如下半场一上来,姚明连得九分,但我们的队员仍然非常冷静,没有乱,打出了自己的风格特点。应该
说,下半场意大利队的防守做得相当好,尤其是在两个角上,处理得当,没有让对手获得多少远投的机会。总的来说,这是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

  意大利队队员认为,今天比赛一开始有些紧,但后半场连续三分球成功将比分拉开,防守做得较好。而且幸运的是姚明后来也累了。(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