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二00六男篮世锦赛首轮波澜不惊 未出现太大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3: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札幌八月十九日电(记者 王健)二00六十届男子篮球锦标赛今天赛完首轮,二十四支参赛队伍纷纷登场亮相,比赛结果波澜不兴,没有出现太大的冷门。

  A组黎巴嫩队上午以八十二比七十二战胜委内瑞拉,为亚洲球队获得本届世界杯赛上的首场胜利。国际篮坛老牌强队塞黑也如其足球一般出现大滑坡,被尼日利亚队以八十二比七十五扳倒。法国队七十比八十不敌阿根廷队。

  B组德国队八十一比七十战胜东道主日本队,安哥拉队八十三比七十胜巴拿马队。西班牙队八十六比七十胜新西兰队。

  C组澳大利亚队八十三比七十七力克巴西队,希腊队八十四比六十四胜卡塔尔队。土耳其队七十六比七十四力克立陶宛队。

  D组除中国队负于意大利队外,美国队与雅典奥运会上首场便让其“翻船”的波多黎各队“冤家路窄”,再度相遇,此次“梦七队”尽管第一节落后,但没有让对手重演奥运会时的好戏,以一百十一比一百战而胜之。实力强劲的斯洛文尼亚队九十六比七十九大胜塞内加尔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