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城市之间》昨日京城海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50 北京晨报

  龙潭湖展开角逐选拔赛为期4天

  晨报讯(实习生 仝晓青)昨天,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和蒙牛乳业共同倾力打造的“《蒙牛城市之间》趣味体育比赛”在龙湖潭公园展开“海选”。

  《蒙牛城市之间》将在北京举行为期4天的选拔,比赛项目有“勇攀高峰”、“激流勇进”、“世界杯”和“慢骑自行车”以及富于北京特色的“加赛”——跳绳双摇。在比赛现场,市民只要凭蒙牛原味牛奶的利乐包装袋就可以参加任意一项比赛。昨天虽然骄阳当空,却丝毫没有影响市民的参与热情,截至当天上午11点,已有300余人次报名参加各项比赛。据悉,每个项目会决出当天的前10名,前3天选出的150人将于最后一天参加晋级赛,最后胜出的10人将组成北京市代表队。

  《城市之间》起源于法国,早在1998年就被引入中国。进入2006年,全新的《蒙牛城市之间》增加了“全民健身海选”环节,通过无门槛的海选,选拔出代表中国参加全球《城市之间》的角逐。“体育不仅仅属于运动员,它也属于每一个热爱生命的人。”蒙牛乳业营销总监赵远花女士指出,《蒙牛城市之间》旨在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饮奶和体育所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成为“健康冠军”。

  本月起,《蒙牛城市之间》将陆续登陆上海、广州、成都等全国80个城市。10月份北京市代表队将参加在大连举行的北方赛区复赛,在复赛中晋级的10个北方城市于年底奔赴海口,参加全国南北对决,最终胜出的10支队伍将于明年飞往法国参加全球比赛,同多国城市代表队一争高下。

  

《城市之间》昨日京城海选

  慢骑自行车比赛趣味无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