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女队双双奏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30 京华时报

  ■中俄国象对抗赛

  本报海拉尔专电(记者刘旭辉)额尔古纳杯第三届中俄国象对抗赛昨天进入了倒数第二轮,中国男女队都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中国男队在与俄罗斯队僵持数轮之后,本轮终于发威,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倪华
利用微小的残局优势将对方风头正劲的雅克文科擒于马下,其余四对选手都战成平手,中国男队3比2小胜俄罗斯,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要想在最后一轮扳回比分已非常困难。

  本轮,中国女队可谓扬眉吐气,出人意料地打了俄罗斯队一个4比1,报了第五轮1比4惨败的一箭之仇。除黄茜负大科辛采娃外,赵雪、侯逸凡、沈阳和王瑜全都战胜对手。这样中国女队已经高出俄罗斯5分,在总分上中国队也反超了俄罗斯2分。如果最后一轮不出意外,本次比赛中国队将获得女子团体和总团体总分优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