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纳瓦罗进处子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30 京华时报

  ■豪门热身

  本报综合消息昨晨,皇马在卡兰萨杯中,90分钟内3比3战平皇家贝蒂斯,但点球决战4比5落败。三大新援均有出色发挥,卡纳瓦罗攻入了处子球。另一战,卡迪斯90分钟1比1逼平维拉利尔,点球战4比2胜出。

  卡佩罗排出442阵型。范尼一射一传立下首功,其中他点球扳平后仅3分钟,又助攻劳尔破门;卡纳瓦罗则在第76分钟补射,打进加盟后的首球;埃莫森也展现出了良好的大局观。不过,皇马后防还是不稳,被达尼(梅开二度)与埃杜的进球拖入点球大战,最终4比5败北。卡佩罗赛后说:“此战像联赛一样激烈而艰难,这对我们有帮助。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发现问题,以便调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