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队第一战险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18 深圳特区报

  【本报札幌8月19日电】(特派记者马晓峰)众多NBA大腕组成的美国队毫无疑问是D组中实力最强的,也是今年世锦赛夺魁的最大热门。然而,这支明星球队在首场比赛就险些翻船,波多黎各队在比赛中表现得十分顽强,让美国队惊出一身冷汗。双方的对攻战十分精彩,打出了相当高的比分。最终美国队凭借经验以111∶100击退对手,如此高的比分在国际比赛中十分罕见。这场比赛也吸引了中国教练组到场观摩,尤纳斯、宫鲁鸣、阿的江等悉数出现在了场边,波多黎各队的表现也让尤纳斯一直眉关紧锁。

  由于是首场比赛,双方一开始都打得比较紧,命中率也不高。首先打破僵局的是波多黎各队,但美国队的众球星发挥了作用,将比分反超。“小甜瓜”安东尼一直站在场边为队友加油,亢奋的他恨不得上场帮队友一把。在一次进攻中,并不是比赛队员的他将界外球丢给了队友发起进攻,结果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波多黎各也借此追成了17平。美国队主教练老K这时候急了,对着美国队队员大吼起来,“你们都在干什么?在睡觉吗?给我打起精神来,像个男子汉一样!美国队,给我向前冲!”老K的这次发怒也骂醒了美国队。霍华德的扣篮以及辛里奇的3分一下将美国的气势提升了上来。此后美国队逐渐将比分拉开,虽然波多黎各一直顽强地追赶着,但美国队还是将领先保持到最后,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