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梦七迎来开门红塞黑惨遭滑铁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00 重庆晚报

  本报讯第15届男篮世锦赛昨天首日共进行了十二场比赛,夺冠大热门美国梦七队开局顺利,以11分优势拿下南美的波多黎各;而上届冠军塞黑首战不敌非洲的尼日利亚,爆出当日最大冷门。

  梦七队昨日最初阶段有些放不开手脚,被实力一般的波多黎各队很快以10∶7领先。此后波队信心大增,攻防更趋完善,首节梦七竟落后1分。从第二节起,美国队才渐渐找到
感觉并掌握场上主动,半场结束美国队以56∶51反超了5分。第三节美国队继续扩大优势,以88∶74领先。见挽回无望,波队其本放弃最后一节,最终以100∶111落败。

  昨日其它比赛,委内瑞拉72∶82黎巴嫩,德国81∶70日本、巴西77∶83澳大利亚、安哥拉83∶70巴拿马、希腊84∶64卡塔尔、斯洛文尼96∶79塞内加尔、阿根廷80∶70法国、西班牙86∶70新西兰、土耳其76∶74立陶宛。

  记者古文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