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山今晚要吃“康师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0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8月19日讯(记者 张清晨)明天19:30,中超联赛第22轮山东鲁能泰山主场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将在济南打响。作为目前中超攻击力排名前两位的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鲁津之战自然是一场以攻对攻的比赛。

  今天下午,泰山队在基地内进行了常规的封闭训练,运动量较前两天有所下降,不过图巴依然安排了分组对抗。最令图巴头疼的还是韩鹏的伤病问题,虽然今天下午韩鹏随队
打了一段时间的对抗比赛,但据韩鹏自己说他首发出场的可能性不大:“我感觉自己还是不能打,即使打也可能是在下半时最后阶段。当然,如果教练非要我上的话还是会咬牙坚持。”除此之外,其他队员状态都不错,泰山队完全可以派出最强阵容。

  从双方的交战记录来看,泰山队占据绝对优势。双方历史上共交手21次,鲁能取得了12胜4平5负的成绩,至今保持着对天津主场不败。本赛季,两队在上一回合交锋中,泰山队作客天津,最终3:0完胜。

  又讯(记者 张清晨)天津泰达队今天抵达济南,准备周日与

鲁能
泰山
队的第22轮中超联赛。虽然联赛首回合主场以0:3输给了泰山队,而且目前还面临后防线上缺兵少将的局面,但是泰达队全队上下还是显示出强烈的信心。“来济南,就是要全力争取胜利。”主教练刘春明表示。

  天津队一行于抵达济南后当天傍晚七点来到省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性训练。由于曹阳累计4张黄牌停赛,主力中后卫王肖的右腿也有伤,所以李成华就有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今天的训练进行了半小时左右,李成华和外援亨利狠狠地撞在了一起,眉骨处血流不止。至于能否出现在明天的比赛当中,目前还是未知数。如果李成华不能上场,主教练刘春明势必要对天津队的后防线动“大手术”。

  天津队许多队员对今年主场输给鲁能队三个球感到很窝火,虽然目前人员不是很齐整,但是主教练刘春明表示:“我们不会害怕对手,我们来比赛的目的就是全力争取胜利。当然客场的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