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柏林赫塔5-0打出集体力量 潘特里奇躲在暗处放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1:11 东方体育日报

  所有柏林球迷都等着吉门内斯出彩,谁知潘特里奇突然爆发,梅开二度帮助柏林赫塔5比0战胜汉诺威。

  柏林赫塔在过去的比赛里只在主场输给汉诺威一次。在最近6场正式比赛里只丢了一球。但他们也连续3场比赛没有进球了。因此《柏林日报》说:8万双眼睛都盯着吉门内斯。这位从马赛租借来的阿根廷前锋是最近柏林媒体热炒的人物,31岁的他号称在博卡青年队时
曾与马拉多纳当过队友。上轮比赛,主帅格茨只让他在最后时刻上场找了一下感觉。本周,格茨早早就对外宣布,吉门内斯将与潘特里奇搭档锋线。

  媒体对吉门内斯的宣传其实是在帮

柏林赫塔的忙。在放走马塞利尼奥之后,赫塔的吸引力下降,没有电视台愿意转播他们的比赛,比赛的球票总是卖不完。就连他们打进了联盟杯正赛也没有引起多大的反响。只有再造一个像马塞利尼奥那样又能进球又有卖点的球星,才能吸引人们的眼球。但换一个角度,失去了马塞利尼奥,赫塔反而找回了“集体的力量”。

  格茨对潘特里奇和吉门内斯的搭档非常有信心,认为他们俩是“可以引导比赛的球员”。潘特里奇说:“我很理解吉门内斯的处境,我最初也是被租借来的,明白那种时时被考验的情况。”当年潘特里奇被赫塔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租借而来,他用了很长时间才被球迷接受,并得到了俱乐部一份三年的合同。

  连续三场比赛不进球,受置疑的肯定是前锋。潘特里奇最近没少受指责。吉门内斯爱追捧无形中也是在给他加压,但反而“掩护”了其他队友打出状态。但是本场比赛开始20分钟后,潘特里奇就接卡里罗的传球,在门前5米处射门得分。10分钟后,吉门内斯也差点进球,但是他的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回,被守在门前的达代补射得分。

  下半时塔纳特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柏林赫塔控制了场上局势。第63分钟,潘特里奇接巴斯图尔克传球再得一分。15分钟后,巴斯图尔克还助攻埃伯特打进一球。如果不是最后时刻射丢点球,巴斯图尔克的下半场可以算得上完美。

  格茨很满意4比0这个比分,至少一度困扰他的进球荒解除了。潘特里奇和吉门内斯都有不错的表现,“现在我们可以安静几天了。”格茨说。

新闻作者:汤丹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