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琛迎36年来首个德甲主场 沙尔克1-0带走喜庆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1:10 东方体育日报

  亚琛在36年之后迎来首个德甲主场比赛。可是作客人的沙尔克04没让他们的喜庆气氛持续太久。1比0获胜,让沙尔克人松了一口气,却让苦盼首场德甲胜利的亚琛失望不已。

  沙尔克04和亚琛曾在两年前一场季前热身赛里交过手,当时沙尔克04以3比0获胜,进球的分别是桑德、林肯和汉克。如今这三人里已经有两人离开了。亚琛也是今时不同往日了,当年到场的球迷只有3587人,而本场比赛有2.04万人来现场看球。

  赛前斯洛姆卡向曾经在亚琛效力7年、现效力于沙尔克04二线队的兰德格拉夫请教,后者说:“最好还是忘记和勒沃库森的比赛吧,在蒂沃利球场,一切都不同,更衣室、球迷、球场宽度,这些都是影响比赛的因素。”

  一心求胜的斯洛姆卡还是打起了三前锋的阵型,阿尔滕

托普、洛文兰茨尔和库兰伊首发。因为在训练中受伤,主力门将罗斯特缺阵,诺伊尔站在了球门前。

  开场前10分钟,沙尔克人向主队发起了强大的攻势,但回收防守的亚琛队让对手几乎没有射门机会。第29分钟,克尔斯塔季奇因为粗野犯规被红牌直接罚出场,斯洛姆卡速战速决的计划被完全打乱了。比赛才进行了36分钟,斯洛姆卡就用罗德里格斯换下了拉斐尔,同时让阿尔滕托普稍稍后撤,让球队阵型更平衡一些。

  这个调整在第53分钟收到成效,林肯在左侧开出任意球,巴亚莫维奇头球送到中路,罗德里格斯为沙尔克04打入领先的一球。与斯洛姆卡准备的情况不同,亚琛并没有再表现出很强的攻击力,人们几乎感觉不出来,沙尔克04少了一人。

  获胜后,斯洛姆卡一脸轻松:“这场比赛很特别吗?我们本来就有信心拿下比赛。机会总是给予有准备的人。”

新闻作者:汤丹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