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赛季意甲联赛9月10日正式开始 赛程下周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1:08 东方体育日报

  德甲与英超已经拉开帷幕,西甲也已准备就绪,惟独只有被称为“小世界杯”的意甲联赛依旧还在云里雾中。北京时间昨天,意大利足协召开会议商讨新赛季赛程一事,会后意大利职业联盟主席安东尼奥·马塔雷塞向媒体证实:新赛季意甲与意乙的赛程将在8月30日正式公布。

  由于受到“电话门丑闻”事件的影响,本赛季意甲赛程一推再推,意大利足协原本
计划让意甲联赛在8月27日开始,但由于几支受到处罚的球队进行上诉,以及对雷吉纳和阿莱佐这两支球队的第二阶段审判的开始。联赛按时举行只能成为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之前意大利足协已经透露了一些细节: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将在9月10日正式开始,最后一轮联赛将在明年5月27日进行,意乙联赛则将在9月9日开始,于明年6月10日结束。意大利

足协杯的开始日期则是8月19日,两回合决赛的举行日期分别是明年4月18日与5月9日。

  这并不是意甲联赛第一次被迫推迟,上赛季由于一些俱乐部的财政问题,意甲联赛就不得不推迟开赛,而今年夏天发生的一切则比去年还要严重,一系列丑闻事件让意大利足球名誉扫地,更为不巧的是,由于与

世界杯撞车,意大利足协不得不耐心地等到世界杯结束之后再来处理问题,当时最悲观的预计是意甲联赛可能要被延迟到10月份开赛。

  不过在世界杯结束之后,意大利足协表现出的效率基本上还是能够让人满意的,公布赛程表意味着丑闻事件将成为翻过去的一页,意大利足球开始踏上一段新的旅程——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联赛具体会用什么样的方式开始、每一轮会出现怎样的对阵形势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开始本身。

新闻作者:谢勤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