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皮萨罗撕毁"罗马条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1:07 东方体育日报

  罗马与皮萨罗的转会新闻也多少有些闹剧的色彩了,昨天,罗马主帅斯帕莱蒂肯定地承认,皮萨罗不会来到罗马了,“皮萨罗不会来到罗马,他已经改变了他最初对于转会的态度。巴尔迪尼在周四的晚上前往米兰与国际米兰方面进行谈判。但是皮萨罗目前改变了他的态度,他现在相信他还能够在国际米兰获得主力位置。现在,我们需要重新考虑我们的情况,我们将要作出新的选择。”而皮萨罗在周六中午对此作出的回应是:“我希望能够为国际米兰夺得2006-2007赛季意甲冠军。”

  关于皮萨罗与罗马的一切,已经缘尽了。在上周,皮萨罗经纪人海达尔戈曾经抱怨过,罗马至今没有正式与国际米兰进行联系,斯帕莱蒂表示,他希望可以在后腰位置上多个选择,在这个位置上包括有朗斯的法国国脚迪亚拉和皮萨罗可供选择,但是当朗斯封闭与罗马谈判的大门时,罗马才真正地去考虑皮萨罗。

  在这种情况下,皮萨罗的信心显然受到了打击,他之所以希望离开国际米兰就是因为他害怕在

国际米兰打不上主力,而在夏季热身赛中,皮萨罗的状态又是整个国际米兰中场最优秀的,在这种情况下仍然无法打动
罗马
,他又怎么能相信到了罗马就能获得主力位置?

  更糟糕的事情是在谈判中罗马给皮萨罗开出了四年的合同,年薪只有175万欧元,而即使在国际米兰,皮萨罗也可以得到225万欧元的年薪,还不包括奖金。年薪的降低对于皮萨罗的影响更大,他几乎要求海达尔戈与罗马停止谈判。而在俱乐部谈判中,国际米兰希望得到罗马的小曼奇尼,而小曼奇尼也同样被视为罗马的非卖品。如此多的障碍,最终让皮萨罗的转会陷于停顿状态。

  而在马洛卡岛,皮萨罗透露,他已经得到了曼奇尼的肯定,下个赛季将会得到比上个赛季更多的表现机会,而且会从“现在的热身赛中开始”,实际上,在

阿姆斯特丹杯上,皮萨罗已经是国际米兰的首发主力后腰了。皮萨罗同时透露,俱乐部中已经不止一个人与他谈过话,对于他的未来以及他现在作出的选择持肯定态度,他留下,不论是对于国际米兰还是对他自己都是最好的一个选择。

  在得知皮萨罗的谈话以后,斯帕莱蒂有些愤怒地说道:“罗马不会乞求任何人来加盟,皮萨罗不会明白他的情况,皮萨罗也不会明白错过罗马他将失去什么!”从斯帕莱蒂的谈话来看,缘尽的不仅仅是罗马和皮萨罗,还有斯帕莱蒂和皮萨罗这对在乌迪内斯结下深厚友谊的师徒。

新闻作者:钱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