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维斯心仪AC米兰毛遂自荐 舍瓦后遗症急需前锋弥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1:06 东方体育日报

  不论如何,关于AC米兰想从皇马得到罗纳尔多几乎成为泡影。首先是卡佩罗在皇马周四的例行招待会上明确地说道:“罗纳尔多去AC米兰?绝不可能!”而莫拉蒂则添上了另一把火:“我尊重并且喜欢罗纳尔多,所以我不希望在米兰的另外一支球队中看到他,因为这样会破坏我们美好的记忆。”于是在北京时间昨天,AC米兰官方不得不承认,他们目前可以考虑购买的前锋球员主要目标只剩下两位,阿根廷国脚特维斯以及乌迪内斯的亚昆塔。

  特维斯的经纪人罗奥奇科则在日前谈到了特维斯的态度,“特维斯希望能够离开科林蒂安,我们已经向

AC米兰提出了所有的建议,遗憾的是没有得到回音。特维斯希望马上就可以离开科林蒂安,但是要取决于AC米兰与科林蒂安谈判的进展。”但是正如罗奥奇科所说,很遗憾,AC米兰现在并没有与科林蒂安发生太多的接触。

  特维斯对于AC米兰来说始终是一个隐形选择,即在最后一步时可以选择特维斯,因为特维斯与科林蒂安球迷糟糕的关系几乎全世界都知道,特维斯离开巴西不需要动力。意大利媒体分析特维斯与古尔库夫风格相近,导致AC米兰可能不愿意购买特维斯。实际上这种说法并不正确,因为科林蒂安希望从AC米兰身上获高额的转会费用,所以AC米兰很低调地处理关于特维斯的转会,但对于双方这种并不稳固的关系来看,这种低调随时可能化作放弃。

  在争取特维斯的同时,几乎所有的意大利媒体都报道了AC米兰希望得到巴西国际队身高只有1.72米的前锋索比斯的新闻。索比斯是巴西20岁以下青年队主力,并且可能被邓加调入国家队参加与阿根廷和威尔士的比赛,索比斯更适合作为第二前锋使用,即与卡卡组成双前腰。

国际米兰和AC米兰此前都曾经看中了索比斯,但是都被国际队的价格吓退。国际目前为索比斯开出了1710万欧元的转会价格,但是AC米兰只愿意出1120万欧元。

  国际俱乐部主席卡瓦霍在18日上午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没有出售索比斯的意图,但是国际与AC米兰正在接触中。”但索比斯在里约时间周五晚上9时谈到了这桩转会时说:“商谈正处于最佳阶段,如果不出意外,我将会去AC米兰!”

  AC米兰如此着急的购入前锋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因为欧洲赛场上至本周日已经有英超、

德甲和法甲三大联赛揭幕,选择的范围越来越小;第二个原因是他们必须在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比赛之前购入一名中锋,从目前来看,AC米兰的锋线攻击力还是太软弱,依然处于失去舍瓦的后遗症中。

  Kataweb则认为,安切洛蒂承认他对于亚昆塔很喜爱,但是乌迪内斯的态度同样很坚决,1500万欧元就可以拿走亚昆塔,AC米兰认为亚昆塔不值这个价格。对此乌迪内斯主席波佐很不屑地表示,上半年罗马希望得到亚昆塔时,他们开出的价格是2000万欧元,那时亚昆塔还是国家队的边缘人,现在已经是世界冠军队成员了。

  其实有一个人可以充当舍瓦的替补人选,但是不论是安切洛蒂和贝鲁斯科尼都不愿意尝试,那就是博列洛。博列洛身高达到1.85米,完全可以胜任中锋,而且在连续被租借在外两年之后,24岁的他也拥有足够的意甲经验,博列洛在与莱科的热身赛中曾打入过一球。Kataweb认为,博列洛实际上完全可以作为舍瓦的后续者,但安切洛蒂那一关很难过。因为安切洛蒂没有这样的魄力。

新闻作者:钱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