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横扫达赫迪闯入北爱尔兰杯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0:57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天凌晨,斯诺克北爱尔兰杯大赛进行了四强争夺战,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在第四轮比赛中以5比1战胜1997年世锦赛冠军得主,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爱尔兰人达赫迪昂首晋级四强。

  丁俊晖下轮将与上赛季威尔士公开赛冠军斯蒂芬·李争夺决赛权,后者在本轮以5比4战胜了世锦赛冠军肖恩·默菲。半决赛另一场对阵是戴尔VS奥沙利文。

  赛后,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官方网站赞扬了丁俊晖的出色表现,认为他碾碎了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爱尔兰人达赫迪夺冠希望。达赫迪赞扬丁俊晖技战术出色,心理素质优秀。晋级半决赛后,丁俊晖的至少可以从本站比赛拿走3200分的积分,这样,他的排名将跃升到第六位。(卡卡)

  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