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径黄金联赛苏黎世站 鲍威尔追平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0:51 东方体育日报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田径黄金联赛第四站苏黎世站的比赛中,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在众高手缺席的情况下,以9秒77的成绩捍卫百米飞人的称号。这次胜利不但让他第三次追平了他和加特林共同保持的世界纪录,还让他以黄金联赛未败一场的成绩成为最有希望获得百万黄金的选手。

  两年前的苏黎世站,年仅21岁的鲍威尔以9秒93的成绩夺得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黄金
联赛冠军。两年后,当他再次踏上这片福地时,却遭遇了恐怖分子的阻拦。原来百米飞人准备于上周六从牙买加出发,然后在巴黎转乘火车抵达他在意大利的夏季训练地,最后赶到瑞士。可由于英航的跨大西洋航线受到恐怖分子劫机威胁而停运,鲍威尔花了整整3天才赶到目的地。

  好在赶路的心情丝毫没影响到男飞人的备战状态。起跑后,他犹如一枚箭射向百米开外的终点,可怕的爆发力加上持久的耐力让他早在中途就确保了领先。黄金联赛苏黎世站却因为牙买加飞人而沸腾,面对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23岁的鲍威尔忍不住得意地说,“我想我是世界上唯一三次持平世界纪录的人。不过即使以后我再跑出9秒77,我也不会沮丧。因为这已经非常了不起了。”至于将来能否再创新纪录,鲍威尔自信满满,“总有一天,我会跑出比9秒77快的成绩的。”

新闻作者:张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