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超战报——06.08.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0:22 新京报

  长春亚泰2比1青岛中能

  从国家队回来的杜震宇在下半时攻入的两粒进球不仅帮助亚泰攀升至积分榜第二,也让前来观战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眼前一亮。

  大连实德5比0深圳金威

  在已经提前退出争冠队伍后,实德在本轮对深圳队大开杀戒,一扫往日不快。5比0让昔日霸主找回了些许自信。

  重庆力帆0比2武汉光谷

  早早被预言降级的重庆力帆没能在主场拿下关键三分,并且连一分都没有保住。武汉队凭借王文华和邸佑的两粒进球把力帆往降级又推进了一步。

  上海申花0比0沈阳金德

  在完全掌握比赛主动的情况下,申花队得势不得分,两队最终互交白卷。比赛中扬克尔与对方球员王锁龙发生口角,孙葆洁对双方都出示了红牌,将两人罚出场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