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揭幕红军奉献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0:17 新京报

  客场1比1逼平谢菲联,赛后被媒体调侃为“贵族败在贫民手里”

  在法甲、德甲接连拉开战幕后,昨晚,06/07赛季的英超联赛也粉墨登场。在揭幕战中,红军利物浦客场被谢菲联以1比1逼平。在本赛季花3000多万英镑引进库伊特、彭南特、贝拉米等6名强力外援后,利物浦却没能首战开门红,被花费不到500万英镑引援的谢菲联“羞辱了”一番。

  

英超揭幕红军奉献平局

  焦急的贝尼特斯把杰拉德叫到跟前面授机宜,但比赛最终的结果并没有让红军高兴起来。

  本报讯昨晚,06/07赛季英超揭开战幕,红军利物浦客场1比1战平谢菲联。本场比赛的结果让贝尼特斯尤为尴尬,今夏斥巨资3100万英镑购买强援的红军居然被夏天只花费了500万英镑引援的“平民”谢菲联逼和。

  今夏转会谢菲联的中国球员李铁因周中被朱广沪征调回国,虽然及时赶回了球队,但因时差、身体、状态等原因未能进入比赛大名单。

  刚以1000万英镑加盟利物浦的荷兰射手库伊特也没有进入红军大名单。虽然今夏利物浦斥巨资加强了进攻阵容,本场比赛开始后,红军也发动了强有力的攻势,但上半场利物浦并未打乱谢菲联的防守体系;反倒是下半场刚一开始,谢菲联利用红军防线的疏忽,哈尔斯接队友的任意球头球打破僵局,谢菲联球迷立即陷入疯狂。第49分钟,杰拉德开出左侧角球,海皮亚前点头球击中近门柱外侧,红军错失扳平良机。第70分钟,杰拉德与福勒在边路作了一个撞墙式配合,突入禁区后被谢联后卫贾吉尔卡铲倒,主裁判斯代尔斯吹罚点球,老将福勒主罚点球扳平比分。

  而后利物浦换上了此前热身赛中表现出色的马克·冈萨雷斯和前阿森纳希望之星彭南特,但最终两人都未能助红军改写比分。

  (吴昊)

  ■媒体反应

  贵族败在贫民手里

  本报讯英超揭幕战中,利物浦被谢菲联逼平的结果让当地媒体大跌眼界。

  《谢联体育网》以标题“贵族败在贫民手里”调侃道:利物浦引进新援花费了3100万英镑的巨资,而谢菲联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只花费了500万英镑,但球场上贫民却逼平了贵族。《利物浦体育报》以标题“红军今夏的引援是否物有所值?”虽然一场比赛尚不能说明什么,但至少首轮给红军泼了一盆冷水。(吴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