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队准备“砍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7:07 深圳晚报

  男篮世锦赛

  中国VS意大利

  今晚6:30CCTV-5直播

  今晚世锦赛中意大战

  意队准备“砍姚”

  本报今晨专电今晚,中国男篮将在男篮世锦赛首战迎战意大利队,意队主教练里卡尔卡蒂接受采访时表示,中、意之战中,意大利队将对姚明进行包夹,必要时还将祭出“砍姚”的战术。

  里卡尔卡蒂透露,包夹姚明将是意大利队在防守当中的策略之一。此外,意大利队也会努力切断姚明和外线球员的联系。

  里卡尔卡蒂说,“我们的特长是外线,因此,姚明在内线将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麻烦。必要的时候,我们必须将姚明多送上罚球线。”他认为,只有不断将姚明送上罚球线的“砍姚”战术,才能控制姚明的得分。

  里卡尔卡蒂表示,他对中国队的了解主要来自雅典奥运会和今年热身赛中的交锋。不过,姚明没有参加热身赛,现在的中国队和热身赛时的中国队有很大的不同。

  由于正处在球员轮换期,这支篮球场上的“蓝衣军团”只保留了3名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球员。

  著名控球后卫布里尼、

中锋奇亚奇格和前锋加兰达都被弃用。而今年刚被猛龙队选为NBA
状元
秀的巴格纳尼也没有被选入,他正在参加NBA的
夏季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