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2500万欧元买进迪亚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7:07 深圳晚报

  皇马2500万欧元买进迪亚拉

  银河战舰添铁腰

  本报今晨消息银河战舰将再添新人!皇家马德里终于得到自己心仪已久的马里中场迪亚拉,北京时间今晨,法甲冠军里昂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同意迪亚拉加盟皇家马德里,而
西班牙马卡电台的消息,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表示为了得到迪亚拉,皇马将支付大约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至此,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的迪亚拉转会大戏宣告结束。

  里昂俱乐部发言人表示,迪亚拉将于本周末前往马德里,与皇马就个人条款进行最后谈判,双方有望在周末确定合同的细节问题。

  25岁的马里中场2002年从荷兰安赫姆队转会至里昂,帮助里昂连续夺取四个联赛冠军。本周早些时候,卡尔德隆曾经对主教练卡佩罗表示,皇马将全力引进迪亚拉。

  迪亚拉本人渴望加入皇马,希望及早穿上皇马的白色球衣,本周三他曾经对法国《队报》表示,他希望尽快地完成谈判进程,迪亚拉表示,“能够得到像

皇马这样的豪门俱乐部的邀请,在你的职业生涯中只会有一次。”如果一切顺利,迪亚拉将成为卡尔德隆入主皇马后引进的第四位球星。此前皇马还从尤文图斯收购了意大利国家队后卫卡纳瓦罗和巴西中场埃莫森,从
曼联
引进了“禁区之王”范尼斯特鲁伊,前三人共花费了皇马3500万欧元转会费。

  2003年以来未曾夺得过西甲联赛冠军的

皇家马德里,本赛季志在向冠军发起冲击,卡尔德隆为皇马请进了冠军教头卡佩罗,后者曾经执教过皇马,在他的带领下,新皇马逐渐形成,迪亚拉的到来将极大地提升皇马中场实力,马里人在中场可以担当多个位置,他将与埃莫森一起在中场担纲,他的到来将更好地解放埃莫森,同时他凶狠的防守也会为后防线提供更多的保护。

  图:上个赛季埃辛(右)转会切尔西,本赛季迪亚拉(左)加盟皇马,当年的里昂双雄双双“嫁入”豪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