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简讯2006081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3:50 北京晚报

  家庭乒乓球友谊大赛点将

  本报讯8月26日至27日,由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闽龙陶瓷总部基地主办的“闽龙”杯北京乒乓球家庭友谊大赛开始报名。北京市各区、县爱好乒乓球的家庭及在京华侨、国际友人家庭均可报名参赛。比赛形式是以一家三人的直系亲属家庭组队,实行五场三胜制,每场三局两胜制。报名、比赛地点:闽龙乒乓球俱乐部。咨询电话:67489980。

  市业余武术散打邀请赛将开打

  本报讯8月22日至23日,“澳瑞特”杯北京业余武术散打邀请赛将于石景山体育馆举行,12支代表队的144人将参加比赛。设女子组、男子青年组和男子成年组三个组别,将决出23个级别的冠军。

  全国青少年攀岩赛举行

  本报讯近日,奥索卡杯全国青少年攀岩赛在龙潭公园举行。来自全国的20个代表队80余名选手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比赛。本届比赛按年龄、性别分七个组进行,共决出11枚金牌。北京点石青少年队的林韵获得10岁至12岁组难度冠军。

  德尔惠街头篮球争霸赛启动

  本报讯由美国哈林巫师篮球队主办的德尔惠街头篮球争霸赛暨训练营活动日前正式启动。通过全国海选的球员将于8月24日齐聚北京,赛事分为三对三、一对一、扣篮三个项目。冠军得主将有机会签约中国秀王俱乐部,随哈林巫师队进行全国巡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