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电话门余波·雷吉纳未降级但被扣1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3:34 竞报

  昨日,意大利足球法庭宣布,意甲雷吉纳俱乐部将不会降级,但因其曾经试图操纵比赛的行为,雷吉纳将以负15分开始新赛季的比赛。

  意大利足协要求将雷吉纳俱乐部降入乙级并处以15分的罚分。法庭在经过审理之后最终作出了上述判决。

  在震惊意大利足坛的“莫吉门”事件所涉及的5家俱乐部中,雷吉纳是最后一个被处罚的俱乐部。

  在它之前,尤文图斯被降入乙级并且新赛季被罚17分;AC米兰、拉齐奥和佛罗伦萨虽未被降级,但分别被处以不同的罚分。

  这些俱乐部已经提出了第二次上诉。今日,意大利奥委会调解法庭将就尤文图斯的第二次上诉作出判决。

  文/本报记者 葛小倩

  网编/正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