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有姚的礼物就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2:49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唐舸 倪维佳

  慵懒地坐在沙发上,拿着最新款的数码相机对着房间到处拍,“大鲨鱼”奥尼尔的亮相就如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永远让人意想不到,一个表情、一句话,每一次都能引来现场的一阵笑声。

  期待姚明做导游

  

  既然来到上海,姚爸爸姚妈妈自然要略尽地主之谊,代儿子好好招待这位异乡的朋友,并送给了奥尼尔一件小礼物。接过小礼物,奥尼尔显得既意外又很开心。当被问到到底是一份怎样的礼物时,爱搞怪的奥尼尔这次并没有卖关子,而是很爽快地说道,“他们送我一本书,一本介绍上海的书。记得姚刚来美国时,还给我的父亲写了封信,这让我很感动,所以对他的家人,我也十分尊敬,他们送我的礼物我很喜欢。”

  在谈到这份礼物时,奥尼尔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姚明在得知他即将来上海时,特地从日本打了个越洋电话给奥尼尔,“姚在电话里和我说,等下次我再来上海时,他一定抽空陪我好好逛逛,充当一回临时导游。”

  不看好梦七前景

  

  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对于即将开战的男篮世锦赛,奥尼尔并不怎么看好自己的国家队。“这支梦七队没有高大

中锋,内线如果无法发挥优势的话,对阵欧洲强队将会十分困难。”谈到这里,奥尼尔显得十分严肃,看来奥尼尔对自己国家队的内线并不是十分有信心。

  不过奥尼尔对自己却十分自信,在被问到谁是NBA中最帅的球员时,奥尼尔不假思索地冒出一句,“当然是我啦。”

  无论是姚明还是王治郅,奥尼尔都十分熟悉。所以对于

中国男篮的“明郅组合”,奥尼尔也不禁翘起大拇指夸赞一番。“他们两人的组合,对于任何一支球队都是个头疼的问题。前几天,我也看了中国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很显然姚和王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相信中国男篮在这次世锦赛上一定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明年携家人再来

  

  这次与李宁公司签约5年,很多人都觉得有些意外,像奥尼尔这样的国际巨星怎会选择中国的一个品牌作为合作伙伴。对此,奥尼尔表示,李宁是20世纪最伟大的体操运动员之一,能与他的公司合作,是自己的荣幸。“我们接下来首先会为产品拍摄广告,相信马上就可以在电视里看到了,内容是和

长城有关的。”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双方都对这次的合作十分重视,彼此都会将自己的创意融入到产品中,“一切皆有可能”绝不是仅仅是个口号。

  奥尼尔十分重视自己的家庭,这一次来中国却不见他的妻儿。谈到这个问题,奥尼尔兴奋地表示,明年夏天将会带着妻子和孩子再来中国,让他们也看看这么漂亮的风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