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梦七”人气极旺 昨日诞生仨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2: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日本札幌专电(特约记者 马宏观)无论到了哪儿,美国“梦七队”都是关注的焦点。昨天中午12:00,梦七队开始在体育馆训练,为了采访到梦七队的球员,近百名记者饿着肚子,守候在新闻中心,就等着15分钟的媒体开放时间一睹巨星真容,或者守候在球员返回大巴必经的混合采访区跟他们聊上几句。

  12:15,新闻官让上百名记者们排成两排,开始往场地进发。到了入口处,记者们
被要求站在走廊里等待,新闻官飞快的跑到内场,跟梦七领队进行最后一次沟通。过了差不多十分钟,新闻官才回来,为记者们打开了门。费了这么大劲,终于看到“小皇帝”詹姆斯了!

  梦七队正在做投篮练习。韦德还跟小个子后卫保罗开玩笑,相互干扰对方的投篮。整个训练氛围相当轻松。但是记者们仅仅看了5分钟,就被要求离开。

  昨天,梦七主帅“老K”在札幌宣布,他已经任命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和德文·韦德为梦七队的队长。

  这三位球星均是NBA2003届的新秀,并且都在前5个顺位便被挑走。在美国队之前的五场热身赛中,詹姆斯、安东尼和韦德的三人组占据了球队得分榜的前三位。安东尼场均拿下16.8分、詹姆斯15.8分,韦德则每场贡献12.2分和4次助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