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晋级北爱尔兰杯台球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1:3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18日电2006-2007赛季世界职业斯诺克台球巡回赛首站比赛——北爱尔兰杯赛18日在贝尔法斯特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名将丁俊晖以5:1轻取前世界冠军多尔蒂,跻身四强。

  丁俊晖去年在夺得英国锦标赛冠军后,世界排名在新赛季已上升到第27位。而他的对手多尔蒂世界排名第二,比他高出25位,是1997年世界职业锦标赛的冠军得主。

  “我发挥得非常好,这给新赛季开了个好头,我在贝尔法斯特过得非常开心,”丁俊晖获胜后说。而他的对手则表示“丁是位很优秀的球手”,“输了球我很失望”。

  在多尔蒂看来,他本场失败的关键是第一局和第四局,特别是第四局他如能获胜,会把局分改为2:2,但他却以1:3落后。此后,丁俊晖完全占据了主动,干净利落地连拿两局,以5:1大胜对手。

  丁俊晖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斯蒂芬·李,后者以5:4险胜去年世锦赛冠军肖恩·默菲。获得另两个半决赛权的选手分别是戴尔和奥沙利文。(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