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朝鲜女足掀翻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1:2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20岁以下世界女子足球锦标赛18日又战四场。朝鲜队2∶0击败卫冕冠军德国队,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法国队发挥出色,5∶0完胜阿根廷队。墨西哥和美国队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

  当天在莫斯科迪纳莫球场进行的C组比赛由亚青赛亚军朝鲜队对阵卫冕冠军德国队,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开赛伊始,朝鲜队就向对手发起猛攻,在对方门前制造了两
次颇具威胁的射门机会。第35分钟,朝鲜队终于洞穿对方的球门,取得领先。面对眼前这支从未碰过面的“神秘之师”,德国队似乎有些无所适从,整个上半场没能组织出有威胁的进攻。

  一球领先的朝鲜队下半场状态依然神勇,球员的默契配合和积极跑动让卫冕冠军队疲于应付。第70分钟,朝鲜队再下一城,从而锁定了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