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扼杀切尔西王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0:35 青年时报

  在这个赛季,阿布想用金元堆砌起一个新的英超王朝,但曼联、阿森纳、利物浦等昔日豪门期待成功复辟。后者想要努力完成的,就是在切尔西完成三连冠霸业前,将其扼杀在终点线。

  阿布新赛季再次大笔一挥签下舍甫琴科和巴拉克,此外小将卡劳也从费耶诺德加盟。阿什利·科尔虽然还没转会,但不少人已经把他算入切尔西阵中。新赛季的切尔西目标是
联赛三连冠,在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历史上,只有四支球队成就过这一伟业。

  但切尔西的雄心让传统英超豪门非常不爽。动作最大的是利物浦,他们签下包括贝拉米、马克·冈萨雷斯在内的四名球员。贝尼特斯的球队如今实力超强,被不少媒体预测可以与切尔西相抗衡。在上周的社区盾杯赛上,利物浦击败切尔西,这足以证明红军新赛季有足够的实力挑战切尔西。

  曼联今年夏天送走范尼斯特鲁伊,迎来基恩接班人卡里克,但由于实力相比较上赛季没有增强太多,所以曼联是否能冲击切尔西的王冠令人质疑。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并不大,捷克人罗西基是唯一也是最引人注目的收购。当然,最令温格骄傲的“签约”是留住了亨利,但能否加入冠军争夺,还要看亨利身边队友的发挥。

  无论如何,在2006-2007赛季的英超,传统三强绝对不会允许切尔西独霸天下。穆里尼奥想要建立王朝需要加倍的努力。

  ■留洋

  李铁继海机会不多

  新赛季将会有两名中国球员出现在英超赛场。这无疑又增添了该项赛事的关注度。

  

曼城今年夏天对阵容进行了大换血,由于前阿贾克斯球星特拉贝尔西的加盟,使得新赛季孙继海出任右后卫的可能性几乎没有。所以,他的定位应该是左后卫,但撒切尔具有很强的助攻能力,新赛季初期,或许孙继海只能是一名替补。

  李铁的伤情很大程度上拖了他的后腿,这位前中

国足球先生主要的优势依然是拼抢和跑动。尽管李铁自己很努力,尽管对瑞士队曾有一次漂亮助攻,但由于身体情况的局限,拼抢上的优势难以体现,在中场掌控全局更是无从谈起,看家本领的缺失将直接影响他在英超的征途。

  ■交火

  首轮推荐场次

  谢联VS

利物浦

  今日19:45 布拉马尔巷

  关注指数:★★★

  看点:作为本赛季英超的揭幕战,李铁在阔别英超两年后的重新亮相,让人期待。而利物浦在战胜切尔西夺得社区盾后,冠军相立现,联赛首次出战不容错过。

  切尔西VS曼城

  明日23:00 斯坦福桥

  关注指数:★★★

  看点:有孙继海在,本场比赛就足以吸引国人的眼球。何况还有卫冕冠军切尔西的出战,众人对蓝军充满了期待。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