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开幕首日产生十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9:59 云南日报

  

开幕首日产生十金

  昨天是省运会开幕后的首日比赛,共有自行车、摔跤、柔道、拳击、篮球、网球、足球、沙滩排球8个项目分别在蒙自、开远、个旧、建水4地展开。昨天共产生了10枚金牌,分别是柔道男子甲组8个级别的冠军和自行车女子2000米团体追逐赛、男子4000米团体追逐赛。最终10金被7个州市瓜分,由此也可见本届省运会的争夺激烈。

  昨天的产金大项是柔道赛场,比赛进行了男子甲组55、60、66、73、81、90、100公斤以上和无差别8个级别的淘汰赛、复活赛,昨天下午,8个级别进行了最后决赛。最终8块金牌分别归属临沧、昭通、西双版纳、红河、曲靖、迪庆和大理,其中东道主红河拿下了73和90公斤两个级别冠军,而上届省运会一金未得的西双版纳也在开赛首日就有金牌入账。大级别是柔道比赛中最精彩也是最激烈的比赛,昨天男子甲组无差别级的冠军争夺就进行得异常激烈,来自大理的李华龙在决赛中与曲靖选手王江文相遇,双方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最终李华龙技高一筹,将金牌收入囊中,而获得金牌的他今年才刚满18岁。昨天,在个旧赛区产生的两枚自行车比赛金牌都被昭通获得,这样昭通就以3枚金牌数排在昨天得金之首。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中,金牌排名首位的昆明无金入账。

  今天,本届比赛除了昨天的8个项目继续进行外,还有

乒乓球、桥牌两项在个旧赛区点燃战火,将一共产生20枚金牌。

  特派记者 秦浩 蒲亚昆 谢黎明刘普礼 摄(春城晚报)

  奖牌榜

  代表团 金牌 银牌铜牌

  昆明56.0 22.017.5

  曲靖26.0 3.0 6.5

  大理26.0 2.0 6.0

  玉溪15.016.58.0

  红河13.5 6.0 9.0

  楚雄8.0 8.5 9.0

  (截止到8月18日20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