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军事五项世锦赛首日我选手发挥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9:54 云南日报

  新华社维也纳8月18日电(陈美林、张治华)国际军体第53届军事五项世界锦标赛于18日在维也纳军事学院军用靶场打响,首日进行的比赛项目是男子200米大口径步枪射击。

  东道主奥地利在射击比赛中超水平发挥,四人编队成绩暂时领先中国队11环,排在团体第一位,世界劲旅德国队以5环之差排在第二,中国队暂时排在第五位。

  白俄罗斯选手斯卡奇在射击比赛中以200环的满环成绩夺得射击比赛个人第一名。

  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中国第一个上场的选手是曾在2003年国际军体第51届军事五项世界锦标赛上夺得个人和团体两枚金牌的冯力文,他在3次出现子弹卡壳的情况下及时排除故障,果断击发,打出了97环,总成绩为195环,为中国队开了一个好头。

  随后老将朱岩峰打出总成绩196环;第三个上场的王小康总成绩是189环;第四名选手杨世伟打出了194环;张合泉也发挥了水平,总成绩为193环,但首次参加世界锦标赛的李志博在射击比赛中大失水准,仅打出了178环。

  19日上午将进行女子射击比赛,下午进行男、女500米障碍比赛。

  由于本次本赛是明年第四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前最后一次的练兵机会,比赛共吸引了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运动员。他们将在6天的比赛中争夺男女个人全能、团体和障碍接力共6枚金牌。

中国队在此项比赛中曾获男子团体“十连冠”和女子团体“五连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