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超级杯 巴萨客场小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9: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西班牙超级杯巴萨客场小胜(图)

  巴塞罗那队球员久利庆祝进球。新华社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实习生邱晓刚)昨天凌晨,第25届西班牙超级杯在西甲冠军巴塞罗那和国王杯冠军西班牙人之间展开第一回合的争夺,客场作战的巴萨凭借久利的进球,
1∶0击败西班牙人占得先机。本周日双方将在诺坎普球场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

  巴萨去年就获得了此项赛事的冠军,今年夏季在引进图拉姆、赞布罗塔等球员后,兵强马壮的巴萨新赛季的目标是夺得7项冠军,分别是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甘伯杯,西甲联赛,欧洲冠军联赛,世俱杯,国王杯。首回合获胜的巴萨将有很大的机会夺得球队历史上的第7次超级杯冠军。

  小罗首发出场,一扫

世界杯上的糟糕状态,回到巴萨的他如鱼得水,在前场策动了多

  次进攻,第44分钟,小罗直传突破对方的后防线,久利射门得分,1∶0。下半时,阿根廷小将梅西以及赞布罗塔也上场亮相,不过比分并没有扩大,最终巴萨一球小胜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