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这是没办法的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9:08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8月18日讯“这应该是一个比较合理的处理结果。相信中国足协的这个处罚,并不只是针对某一赛区的,应该对所有的赛区都有警示作用。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球迷,毕竟比赛是踢给球迷看的。不过,这也是中国足协的无奈之举,同时也是对西安赛区球迷的一次警示。”在得知中国足协对西安赛区的处罚之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作出了上述表示。同时,他还允诺,俱乐部会服从中国足协的决定,如期前往西安进行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

  他说,其实,这种处罚对于广大球迷来说是不公平的,毕竟做出不良行为的只是极少数球迷,西安的绝大多数球迷还是非常好的。而对于球队来说,也是会有影响的。因为一场没有观众的比赛,是很难让球员踢出激情的。但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我们完全可以理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