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达尔止步辛辛那提大师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5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18日电(记者梁希仪)西班牙“红土专家”纳达尔18日在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以6:7(2:7)和6:7(3:7)输给同胞、非种子选手费雷罗,未能进入半决赛。

  这样,本次大赛的第一和第二号种子全部落马。头号种子、瑞士选手费德勒在两天前的第二轮比赛中被英国小将默里淘汰出局。

  纳达尔的失利还意味着自2005年以来,他和费德勒在参加的同一比赛中,二人首次都无缘决赛。一年多以来,有纳达尔和费德勒参加的15个网球大赛中,他们中总有一位是冠军。

  费雷罗曾获法网冠军,并在2003年排名世界第一。他在同纳达尔的前4次交锋中一盘没赢,但这场比赛他经过2小时20分钟苦战,直落两盘获得胜利。

  纳达尔第一盘曾以3:1领先,但费雷罗后来追上,并在抢七局以7:2获胜。第二盘双方先后打成4平、6平,最后费雷罗在第二个抢七局以7:3告捷。

  纳达尔赛后说,这场比赛是费雷罗“打得最好的一场”,是他本人“打得非常糟的一场”。

  费雷罗自今年4月以来从没在任何大赛上打进八强,现在他排名世界第31位。赛后他说:“我认为我可以打出很多类似今天这样的水平。我希望我能在美网也有良好的发挥。”

  费雷罗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7号种子罗夫雷多。这位也来自西班牙的选手在当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以7:6和6:2击败4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柳比西奇。(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