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国青队广东热身赛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29 金羊网-新快报

  李春江满意热身效果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结束了和广东宏远的三场“安踏杯”篮球挑战赛后,国青男篮昨天返回北京,备战亚青赛。

  昨天下午,记者在机场遇到了正准备飞往乌鲁木齐的国青队。主教练李春江对于热
身的效果感到满意。“这三场热身赛对于国青队来说价值较高,让球员熟悉了一下赛场气氛。”李春江说。

  比赛先后在中山和深圳举行,国青队此次热身1胜2负,不过由于双方打得非常认真,三场比赛双方都打得非常激烈,几乎都要打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尽管比赛的胜负并不重要,但如此激烈的比赛对于即将参加亚青赛的国青队来说,却是受益匪浅。

  国青队昨天从广州直接前往亚青赛的比赛地点乌鲁木齐,然后将和新疆队和哈萨克斯坦队进行4场热身赛。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