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北爱尔兰杯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24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北爱尔兰杯正赛八强席位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全部出炉,“台球神童”丁俊晖在比赛中以5 3力克有“苏格兰男巫”之称的希金斯,成功晋级八强。

  本场比赛正如丁俊晖自己所言,他带着极大的信心登场亮相。第一局丁俊晖利用出色的斯诺克技术,没有给希金斯机会,以67 54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希金斯取得胜利。进入第三局后,丁俊晖渐入佳境,他以单杆68分和54分,连拿两局,以3 1领先。

  休息之后,希金斯也渐渐找回了状态将总比分扳平。此时丁俊晖显示了极佳的心理素质,又分别以单杆75分和单杆87分结束了比赛。丁俊晖将在八强战中迎战达赫迪。此前丁俊晖曾两度击败对手,丁俊晖对取胜也很有信心。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