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巧遇 扬克尔仰视奥尼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7:44 东方体育日报

  “快看呀,那是谁啊?那么肥!”

  “不会吧,太像那个NBA的,那个叫什么来着,对了,奥尼尔!”

  “什么像啊,真的是他,天啊,真的是大鲨鱼!太巧了吧!”

  ……

  这么一阵惊呼,在NBA巨星奥尼尔访华的所到之处或许并不希奇,但是在昨晚的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饭店,上海体坛的“骄子”申花足球队因为巧遇了这条“大鲨鱼”,也地地道道地扮演了一回“追星族”。

  昨天,申花队在结束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后,按惯例来到香格里拉饭店吃晚饭。不曾想在三楼的西餐厅,他们在享受自助餐时正好“撞”上了也同在这个餐厅用餐的“大鲨鱼”奥尼尔。

  “实在太高大了,就连扬克尔这样的大个子都要抬着头看他,他们两个站在一起,太滑稽了,”事后,申花队员纷纷回忆起一睹奥尼尔风采的感受,“他肯定超过2.1米了吧,太壮了,比在电视上看到的还要大一圈!”出于东方人传统的羞涩,并没有

申花队员敢于主动上前和奥尼尔打招呼,倒是心情不错的“大鲨鱼”看到了申花上下清一色的运动服,立刻领悟到面前的一群小伙子怎么说也算是“同行”了。

  当奥尼尔的同行人员告诉他这是上海的一支著名足球队时,“大鲨鱼”立刻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还频频主动向申花队员点头致意。

  “真没想到奥尼尔会那么肥,同样是搞运动的,人家的身体怎么那么厉害呢?”申花队员纷纷议论起奥尼尔的身材。

  “其实也没啥,我们在餐厅里虽然人人都要仰视他,但到了足球场上,他这种吨位还怎么跑啊,跑两步就该歇菜了吧。”

  “足球和篮球还是有很大不同的,你别说,你看我们队里有几个不喜欢看NBA的,到了早上直播NBA的时候,人人都躲在房间里看,是不是我们也该上去要一个签名或者合影啊?”

  “没啥丢脸的,人家是大牌,真正的国际巨星!”

  ……

  今晚,申花队就将重新登上中超联赛的舞台;而这一次的赛前大餐,吃得实在有些特别。

新闻作者:本报记者 杜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