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杯预选赛 伊拉克超越中国暂列小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7:2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在当地时间17日结束的一场亚洲杯足球预选赛E组的比赛上,伊拉克队以3∶0战胜巴勒斯坦队,暂时排在E组的头名。

  目前,同在E组的中国队3战2胜1负积6分净胜球2个,战绩和伊拉克队一样,但因进球数少一个(4∶5)而位居小组排名榜第二。

  伊拉克队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上半场比分是0∶0。但下半场,伊拉克队突然发力,连进3球,将比分最终定格在3∶0。

  中国队曾在16日的比赛中,主场以1∶0险胜新加坡队。之前,中国队在2月22日主场以2∶0战胜巴勒斯坦队,但在3月1日客场以1∶2负于伊拉克队。

  9月6日,中国队将在客场挑战新加坡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